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具惠善安宰贤离婚诉讼首次调停 是法院方面主动安排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5 15:36: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安宰贤与具惠善两人之间的离婚诉讼将会于今日下午进行第一次调停,这也是法院主动安排的调停。

 

  根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今天的调停是由法院在其职权范围内主动安排的,具惠善与安宰贤两人并未向法院申请调停。根据韩国相关法律,如果法院调停成立,具惠善与安宰贤可以直接离婚不用进行诉讼,如果调停不成立两人就要将继续进行诉讼。

  具惠善与安宰贤两人是通过合作而结缘的,两人交往一年多之后在2016年结婚,结婚之后一起参加了综艺节目《新婚日记》感情让网友们羡慕。但是在2019年8月两人却传出了离婚的传闻,具惠善本人在社交网站发文宣布离婚的消息,并且爆料安宰贤主动提出离婚,指责安宰贤在婚后变心,疑似有外遇。

  不过安宰贤对此进行了否认,安宰贤表示自己在婚后没有做过对不起妻子和家庭的事情,具惠善所说的女性是自己的前女友,还称在与具惠善结婚之后抑郁症加重了,表达了强烈想要离婚的意愿。

  根据报道,安宰贤支付了具惠善一部分的精神损失费,同时也聘请了律师,向法院提起了离婚诉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