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期待!EBS《Space共感》李仙姬&EXO灿烈合作《问候》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6 15:52: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为了纪念EBS公社创立20周年,EBS《Space共感》将从18日开始进行为期4周的特别节目,这期间将会邀请歌手李仙姬与朴灿烈一起出演,两人将会带来歌曲《问候》的舞台。

 

  根据消息表示,李仙姬将会作为韩国时间18日0时播出第一部的首位选手出场,她将与灿烈一起带来第16张专辑主打曲《问候》的现场表,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和好奇。

  6月15日李仙姬发表了个人出道以来的第16张正规专辑,这也是李仙姬时隔6年再次发表全新的专辑,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而这张专辑的主打曲《问候》是与人气男团EXO成员朴灿烈一起合作的,两人新鲜的组合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喜。

  而在节目中李仙姬也摆到了对灿烈的感激之情,她表示:“得益于灿烈,音乐完成度提高了”,灿烈也回应表示:“为了写歌词听了导唱,心里很温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