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恩地将于7月举行单独在线演唱会 公开新曲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6 16:57: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兼演员的艺人郑恩地将会于7月举行在线演唱会,具体时间安排在7月末,郑恩地将会在演唱会上公开自己的新歌舞台。

 

  16日,郑恩地的所属社方面表示:“郑恩地已确定将于7月末举行首场单独在线演唱会,演出日程和公开渠道等具体内容很快就会告诉大家。”据悉,这一次的演唱会是郑恩地首次单独在线演唱会,也将会首次公开主打曲《AWay》-新曲《Simple》等歌曲舞台,因此更加令人期待!

  7月15日,郑恩地发行了个人第四张迷你SOLO专辑《Simple》,这也是郑恩地时隔1年零9个月之后的回归,距离2018年发表迷你三辑《暳花》时隔近两年的时间郑恩地再次回归歌谣界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和好奇。

  而在新曲公开之后,郑恩地也确定进行在线演唱会,这也是郑恩地首次在线演唱会,她将会与粉丝们一同度过愉快的时间,让粉丝们对此十分的期待。

  另外,郑恩地在线演唱会将会在7月末进行,具体的时间将会另行通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