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巨大号召力!防弹少年团日本正规4辑连续两天获Oricon榜单1位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7 10:53: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日本正规4辑《MAP OF THE SOUL : 7 ~ THE JOURNEY ~》继发行首日之后,连续两天获得了Oricon专辑日榜1位,再一次的印证了组合的强大影响力和市场号召力。

 

  根据消息表示,防弹少年团的这张专辑《MAP OF THE SOUL : 7 ~ THE JOURNEY ~》在发行首日就获得了44万张的超高销量,是当天的冠军,而发行第二天销量为5万4975张,两天合计高达合计50万2844万张,是防弹少年团的日本正规专辑中,累计销量在最短时间内突破50万张的专辑。

  不仅如此,该专辑还创下了历代海外艺人专辑首日最高销量及今年在日本发行的所有专辑首日最高销量的纪录,在日本,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印度等81个国家和地区的iTunes“TOP Album”排行榜上位列第一,再次证明了组合非凡的影响力和实力。同时成员田柾国创作的歌曲《Your Eyes Tell》也被选为电影《你的眼睛在追问》的主题曲,让人十分的激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