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光洙对“中国分洙”翁宇庆表示认证:这位真的认证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8 11:27: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在明日即将播出的SBS《Running Man》节目中,艺人李光洙对“中国分洙”翁宇庆表示了认证,称翁宇庆与自己长得确实很像。

 

  据悉,在《Running Man》节目中,公开李光洙了对"长得像李光洙的中国练习生"的反应。刘在锡说:“最近在SNS成了话题的'长得像光洙的中国练习生翁宇庆”,而刘在锡话音刚落,李光洙就表示自己早就知道了,还对此给予了认证称:“这位真的认证”。

  而其他的嘉宾看到长得像李光洙的中国练习生照片后,也纷纷表示"真的神奇"、"真的一模一样"等,表示惊讶。 池石镇则说“长得一样,但比李光洙更帅”。

  据悉,翁宇庆出生于1997年,是中国台湾人,男子演唱团体C.T.O成员,2018年6月正式出道,2018年7月18日,推出组合首张同名专辑《C.T.O》 ,2019年4月,随C.T.O入围HITO流行音乐奖最受欢迎新人奖,2019年7月5日,随组合推出团体第二张专辑《STARTIT》,2019年8月31日,参加组合首场团体演唱会。

  2020年翁宇庆参加《少年之名》因长相酷似李光洙而被大众所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