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将携手JTBC推出全新真人秀节目 8月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8 11:24: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8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将会与JTBC电视台合作推出全新的真人秀节目,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期待,该节目确定将会于8月进行首播。

  根据消息表示,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将与JTBC携手推出新真人秀综艺节目,制作由Big Hit 负责,编制则由JTBC负责。不过目前节目的形式还没有公开,具体将会以怎样的方式与观众们见面也没有公开,神秘感十足,节目组只是公开表示该节目将从8月开始通过JTBC频道播出。

  防弹少年团作为韩国超人气偶像团体,在全世界有着十分多的粉丝,人气颇高,而这一次也是组合首次与电视台合作推出全新的团体综艺,引发巨大的关注和热议,同时这档综艺也被网友们称为是“爆款预定”。防弹少年团的成员原本就有着非常好的艺能感,这也让粉丝们更加期待组合的表现。

  另外,防弹少年团组合将于8月21日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发行英文版的新单曲。组合除了单曲以外,还将在于下半年发行新专。目前,结束了封面拍摄,正在录制其他新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