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谣界2020上半年清算:防弹获专辑1位-ZICO获音源1位

http://www.yule.com.cn 2020-07-31 16:40: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31日,根据韩国相关数据榜单显示,2020年上半年韩国歌谣界虽然受到疫情的影响,但是依旧有着不俗的成绩。

 

  据Gaonchart最近发布的资料显示,虽然因疫情导致演出市场萎缩、粉丝见面会等线下活动急剧减少,但专辑整体销售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专辑销量方面获得一位的是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组合的专辑《MAP OF THE SOUL 7》的总销售量达到了426万5617张。人气爆棚,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有着超高人气,被权威媒体报道。

  而第二位的则是组合SEVENTEEN《Heng:garæ》,销量为120万7513张,三位是伯贤《Delight》,销量为 97万1876张,四位是NCT 127 《NCT 127 Neo Zone》,销量为78万4260张,五位是NCT DREAM《Reload》,销量为60万4480张。这里值得一提的是EXO成员边伯贤的个人第二张专辑,销量近100万,这也是SOLO歌手中的顶级成绩,让人佩服伯贤的超高人气和号召力。

  女团销量1位是TWICE,位居总销量6位《MORE &MORE》56万3580张。去年在各大颁奖典礼上横扫新人奖的TXT凭借《The Dream Chapter: ETERNITY》专辑创下了27万5958张的销售纪录。这是从去年到今年上半年出道的新人歌手中的最高纪录。

  音源方面,歌手ZICO凭借歌曲《Any Song》获得一位,2位是CHANGMO《METEOR》,3位是张凡俊《摇曳的花丛中感受到了你的洗发水香气》,4位是IU《Blueming》,5位是Red Velvet《Psycho》。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