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电影《BREAK THE SILENCE: THE MOVIE》将于9月10日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7 11:12: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防弹少年团的全新电影《BREAK THE SILENCE: THE MOVIE》目前确定了上映日期,将会于9月10日正式上映与观众们见面。

  根据消息表示,防弹少年团的第四部电影《BREAK THE SILENCE: THE MOVIE》确定将于9月10日上映,同时还公开了电影海报。海报中,防弹少年团的成员们全部出镜,让人对电影十分的期待。

  据悉,电影《BREAK THE SILENCE: THE MOVIE》是一部感性纪录片,讲述了韩国歌手中首个在温布利stadium进行单独演出获得Billboard月榜box score 1位,以及进行stadium巡回演唱会大长征的防弹少年团成员们舞台后的人性面貌和真实故事。

  另外,《BREAK THE SILENCE: THE MOVIE》上映之前,去年上映的防弹少年团第三部电影《 BRING THE SOUL: THE MOVIE》将于28日至30日在韩国国内和国外重新上映。

  除了新电影即将上映之外,防弹少年团的综艺节目也会在8月开播,组合还将会在8月21日公开全新的单曲回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