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权珉娥第三次自杀未遂已经出院 康复前无复出计划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0 11:27: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0日,据权珉娥的经纪公司方面表示权珉娥目前已经出院,在正式恢复健康之前没有复出的计划。

 

  此前,权珉娥第三次割腕自杀未遂,并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发现之后送往医院进行救治,而权珉娥也发文表示自己很痛苦,为什么自己要带着痛苦死去,她还点名其他的队友,对于雪炫对凌霸事情的避而不谈,更是表示不满。

  8月8日,权珉娥发文吐露轻生意图三度割腕自杀,公司得知后立即报警,权珉娥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8月10日,权珉娥经纪公司人员表示权珉娥已于昨天(9日)出院了,现在在母亲家修养,身体状态已经好转。并表示在身体完全康复之前,暂时没有活动计划。

  上个月权珉娥发文爆料自己在AOA组合期间一直遭受对账申智珉的凌霸,这也给自己造成了巨大的心理创伤,一直以来都生活在痛苦之中,很想去死,也曾有过自杀的行为,她希望申智珉可以向自己道歉。而对于申智珉的道歉,她表示没有看到诚意,更加不满FNC的处理办法,表示生活很痛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