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人气!防弹少年团朴智旻《Filter》YouTube流媒体突破3千万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0 15:18: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朴智旻的SOLO单曲《Filter》在YouTube上突破3千万流媒体,印证了其超高的人气。

 

  据悉,朴智旻的这首SOLO单曲是组合今年发行的专辑《MAP OF THE SOUL : 7》的收录曲,是一首Latin Pop类型的Easy Listening歌曲,也是突显他中低音的SOLO曲。歌曲公开之后立即占据了话题榜和音源榜,媒体方面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同时,该曲公开170天后在Spotify中突破了7000万流媒体,创下了韩国男歌手SOLO曲中最短时间内达成该纪录和专辑内SOLO曲中的最佳流媒体纪录。对此,北美媒体《allkpop》9日以“防弹少年团朴智旻是首位也是唯一一位拥有4首突破7千万流媒体歌曲的韩国歌手,扩大了纪录”为题报道了这一消息。

  该曲在4日发布的美国Billboard“World Digital Song Sale”榜单中也上升至7位,创下了连续21周在榜纪录,并创下了防弹少年团歌曲中最长在榜纪录和防弹少年团SOLO曲中的最高排名纪录。

  该曲在上个月2020 Spotify K-POP SOLO曲达成了最高的流媒体数。以韩国时间9日为基准,还获得了90个国家及地区iTunes榜单1位等,证明了其独一无二的全球音源力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