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重启之极海听雷》热播,朱一龙毛晓彤十一仓终极一战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1 13:56:58   来源:互联网   

  由南派泛娱出品,朱一龙、毛晓彤、胡军、陈楚河等人主演的超级网剧《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一季迎来大结局!这个夏天,朱一龙、陈明昊和黄俊捷组成的铁三角重启征程,为了探寻层层迷雾中的真相踏上一次诡异惊险的听雷历险。废弃的南京北极阁气象站,凶险的南海王地宫,杀机四伏的哑巴村,疑窦丛生的十一仓。历经艰险之后,他们与真相的距离似乎越来越近,而隐藏在黑暗中的对手也终于亮出最后的底牌......

  在上周的剧情当中,朱一龙为了探寻十一仓隐藏更深的秘密,决定参与二层仓管的考核,但却在考核中遭到两股势力的暗杀。而十一仓之外,陈明昊因为阴差阳错将瞿颖带入了凶险的行当,正处在进退两难的境地当中。二人如何化解险境,精彩剧情,将在本周揭晓答案。

  探秘二层仓库,朱一龙质疑毛晓彤身份

  在经过一番斗智斗勇之后,小三爷终于成功晋升为二层仓管,就在他准备和白昊天一起前往二层仓库的时候,对神秘人物“猎头王俊义”的调查终于出现了结果,另他震惊的是,一切的线索都指向白昊天就是这个一直用失踪的三叔的视频引诱他探秘十一仓的神秘人。回想起进入十一仓之后白昊天的种种异常,吴邪也陷入了犹豫当中,二人之间出现了信任危机。终于在二层仓库中,吴邪对白昊天道出了自己的调查结果,小白的身份到底如何,尽在本周更新剧集当中。

  朱一龙遭遇投毒,病情再次加重

  在离开二层仓库之后,吴邪渐渐发现自己的身体状况忽然之间变差,不只是肺病的加剧造成严重的吐血症状,后颈上也出现了溃烂的情况。他发现自己已经身中剧毒,在这座跨越百年的神秘仓库之中,有一个人为了阻止他继续调查下去,甚至不惜做出投毒的恶毒行径,这个人到底是谁,是神秘人物“猎头王俊义”?是吴家一直以来的对头薛五?还是城府深厚的丁主管?生死攸关之际,吴邪临危不乱,设下巧计,十一仓的明争暗斗终于到达了高潮......

  瞿颖遭利用,朱一龙、陈明昊陷危机

  由于白昊天发来信息的指引,吴邪和王胖子将矛头对准了藏在薛五家中的十一仓外仓,薛五向来与吴家人不和,在吴邪落难之后曾经对他百般羞辱。终于吴邪在经历了十一仓的一系列冒险之后,职级也逐渐提升,再次回到薛五面前之时已经有了与他正面对决的资本。在吴邪精妙的计谋和王胖子无厘头的做派之下薛五一度难以应付,但此时,叶飘飘的出现却成为了局中的X因素,王胖子对她用情至深,而她又急于筹钱给女儿治病,因此被薛五利用,去探听吴邪和胖子的消息。最终这次正邪对决会如何收场,飘飘或许是其中关键。

  吴邪拖着病体经历了一系列的奇遇之后,十一仓的终极对决终于爆发,收官之战,敬请期待。本周二、周三、周四《重启之极海听雷》于爱奇艺及优酷平台每日更新两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