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常思思开启公益演出行 助力行业重启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2 10:03: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随着各行各业的复苏,越来越多的演出慢慢回到了人们的视野当中,给沉寂了许久的演出行业吹响了集结号。

  近日,歌手常思思也马不停蹄的辗转于各大演出现场,在《以艺抗疫》大型交响音乐会上,常思思不仅带来了新歌《你是花中最美的一朵》,还演唱了世界经典歌剧《木偶之歌》;在厦门举办的第九届国际家政员工节上,常思思压轴献唱了一曲耳熟能详的《万家灯火》,给现场带来了温暖的气氛;在第七届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颁奖典礼,常思思为获奖选手颁奖并演唱了成名曲《春天的芭蕾》,这首高亢的花腔作品鼓舞着每一位选手勇往直前;在“流光溢彩”第七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交响音乐会 上,常思思首度与长影乐团合作,演绎了《春天的芭蕾》、摇滚版《炫境》和世界经典《歌剧魅影》,为观众展现了一个多风格融合的音乐现场。

  有音乐的地方就有希望,但愿未来常思思能把音乐带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给人予光明和希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