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奕泽初秋写真曝光 《重启之极海听雷》贰京获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0 10:09: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演员范奕泽初秋写真曝光,写真中范奕泽身穿白色衬衣搭配中长款格纹大衣慵懒随性,彰显出其别样的型男魅力。在简洁的妆容搭配下,其笑容温暖治愈,而随之变换的眼神杀张弛有度,举手投足之间实力诠释出其绅士品格。

范奕泽彰显型男魅力
范奕泽初秋写真曝光
范奕泽初秋写真笑容治愈
 

  范奕泽参演的《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已于近日会员收官,他饰演的贰京这一角色引发网友热议,从吴家最强伙计到隐藏身份二十余年的幕后大佬,最终,贰京在欲望的驱使下丧失理智悲惨下线,这一形象的转变让不少网友纷纷评论:“贰京是2020年度最喜欢的角色、反派长得好三观跟着五官跑”。

范奕泽黑白质感写真
范奕泽实力诠释别样魅力
范奕泽实力演绎贰京
 

  在会员收官之际,范奕泽首次在微博发布长文,幽默风趣地表达自己与贰京之间的特殊缘分,更是真情实感地讲述半年拍摄之中的经历,并感谢导演与剧组工作人员的默契配合。新人演员范奕泽在《重启之极海听雷》中演技自然,其型男形象加以在剧中的反转表现,将贰京刻画地生动形象,也不禁让人更加期待他呈现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

范奕泽写真慵懒随性
范奕泽眼神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