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REASURE出道专辑初动突破16万 登上Hanteochart专辑周榜1位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0 17:07: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TREASURE出道专辑初动突破16万,获Billboard“World Digital Song Sale”榜单7位,同时也登上了Hanteochart专辑周榜(2020.08.10~20.08.16)1位,超高人气势不可挡。

 

  20日根据Hanteochart最新榜单数据显示,TREASURE出道专辑《THE FIRST STEP : CHAPTER ONE》初动销量为16万614张。该专辑发行仅一天,就获得了Hanteochart实时榜单1位,创下了今年出道的K-POP新人中专辑销量最多的纪录。组合发行4日的专辑销量合计,就登上了Hanteochart专辑周榜(2020.08.10~20.08.16)1位。

  同时据Billboard排行榜最新数据,TREASURE在“World Digtial Songs Sales”,“新兴艺术家”和“Social 50”等各大排行榜位居上位圈,出道专辑《THE FIRST STEP : CHAPTER ONE》主打曲《BOY》位居“World Digtial Songs Sales”排行榜第七位,另一首收录曲《COME TO ME》位居该榜第十位。出道仅两周就取得了如此佳绩,意义更加深远,再一次的证明了组合的无限潜力。

  TREASURE组合是韩国YG Entertainment于2020年8月7日推出的男子演唱组合,由崔玹硕、朴志焄、Yoshi、金俊奎、Mashiho、尹材赫、Asahi、方艺潭、金道荣、Haruto、朴炡禹、苏庭焕12名组成,2020年8月7日,发行单曲专辑《THE FIRST STEP : CHAPTER ONE》正式出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