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太厉害!防弹少年团《Dynamite》MV youtube点击量破两亿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6 14:36: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的全新歌曲《Dynamite》MV目前在youtube点击量破两亿,达成自身新纪录。

  根据消息表示,防弹少年团新曲《Dynamite》MV于26日凌晨1点左右在youtube上点击量突破两亿次,而达成这个成绩仅用了4天12小时成就新纪录,相比之前《Boy With Luv(Feat. Halsey)》MV突破两亿次点击量的11天19小时42分钟,时间上缩短了足足一周以上,还创下了历史上最短时间MV在youtube上突破两亿次点击量的世界纪录。

  据悉,这首歌曲不仅以最快的时间达成MV破亿的记录,歌曲包括发行日在内仅仅三天的时间播放次数在美国“Pop Song”Radio排行榜位列第30位。“Pop Song”Radio排行榜是Billboard引用尼尔森音乐和MRC数据来统计每周一至周日广播的播放次数后发表的榜单,去年4月发行的《Boy With Luv(Feat. Halsey)》在发行首周获得了该榜第35位,此次《Dynamite》仅三天时间的播出次数就刷新了自身最高纪录。

  此外,自21日《Dynamite》获得Sportify“Global 50”排行榜第一后,从22日至24日一直稳居第二,连续四天进入上位圈,防弹少年团也是首个荣登Sportify“Global 50”排行榜榜首的韩国歌手,创造了新的历史。

  据悉,防弹成员RM在接受《美国今日》采访时表示:“《Dynamite》的目标很单纯,向世界各地传达积极的氛围和能量。希望大家听到我们的歌曲后,能够摆脱所有的忧郁和悲伤,变得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