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认识的哥哥》伯贤:作为SuperM的队长总是扛着枪 泰民是我的推动力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9 14:29: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将会于韩国时间29日晚间播出的JTBC人气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中,组合SuperM确定出演该节目,SuperM全体成员作为转校生出击,将会与节目中的固定嘉宾展开有趣的故事,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好奇。

 

  这是SuperM成员首次完整体出演《认识的哥哥》,成员们不仅带来了华丽的舞台表演,还讲述了特别的团队活动背后的故事。节目中,伯贤透露了自己作为SuperM队长的小插曲,作为队长经常要代替成员们与公司讨论问题和困难等,他表示成员泰民是自己的推动力。

  往往泰民的一句话就能够让自己行动起来,伯贤表示:“听了泰民的话之后,我经常会说‘我去跟公司说’”。 而被问到伯贤作为队长是否有威严的时候,KAI给出Sense满分的答复引发现场爆笑!这也让网友们十分好奇KAI的答案。

  另外,SuperM此前发表了组合的全新歌曲,获得超高的关注,出演美国谈话节目,同时组合的全新歌曲还占据榜单的上位圈,人气颇高。组合还将会在9月发表首张正规专辑,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