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M将于9月3日通过《THE STAGE》公开新曲《Tiger Inside》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20-08-31 09:06: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3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SuperM将会于9月3日晚间公开组合的全新歌曲《Tiger Inside》的舞台,引发关注。

 

  韩国时间9月3日晚8时,SuperM将通过组合YouTube频道和Naver TV SMTOWN频道,依次公开能够欣赏到新曲《Tiger Inside》舞台的《SuperM THE STAGE》,预计将会引起热烈的关注。

  根据消息表示,这一次的公开舞台也是组合首次演绎完整版的《Tiger Inside》,此前组合曾在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中表演过这首歌曲的片段,引发热议,成为热点话题。

  据悉,组合将会于韩国时间8月31日下午1时公开能够感受到新曲氛围的MV预告视频,因此备受期待。组合在韩国时间9月1日下午1时公开新曲音源和MV之前,将于12时40分通过YouTube SuperM频道进行倒计时直播,介绍新曲和表演,与粉丝们近距离交流!

  另外,组合的全新专辑将会在9月25日正式发行,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