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岳飞之壮志凌云》速报 力王影业携手午右数字打造东方英雄少年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2 10:57: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上海力王影业出品、午右数字制作的首部《岳飞》经典 IP 题材国漫 3D 电影《岳飞之壮志凌云》于 9 月 1 日下午在上海雅乐居万豪酒店举办了媒体新闻发布会。

  出席电影新闻发布会的有上海力王影业总裁孙辉,电影《岳飞之壮志凌云》联合出品人纪江波,午右数字科技导演马建,制片人车莉,动画总监鲁俊,文学顾问李晓地等。

  《岳飞之壮志凌云》讲述的是少年岳飞拜师学艺继承了天胡大侠遗志之后,击 败小梁王,抵御金兀术的故事。从一个顽皮的砍柴少年不断成长,不畏打击与痛 苦,少年岳飞找到了坚守一生的信仰并最终成为了抗敌英雄的故事。通过对少年 英雄故事的传扬与形象塑造激发年轻一代的爱国热情,传达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 少年这一人群肩负着未来和希望,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

  当天影片主创分享了这部影片的创作心得,影片主创表示这是一部倾心诚意打磨的创意之作,并多处融合最新高科技、通过幕后强大的技术团队和好莱坞专业配音团队鼎立支持,力王影业肯定了影片具备国漫电影高票房的综合素质,传承传统文化弘扬爱国精神对于文化推广的重要意义。影片预计于 2021 年在全国各大院线火爆公映,期待收获广大观众们乃至更多国漫电影爱好者的一票好评。

  作为一部古装动作喜剧,该电影别具成龙经典动作喜剧的某些风格,编剧也恰好是《十二生肖》与《精忠岳飞》的编剧,武术指导也来自成龙影片《功夫瑜伽》, 这些组合很好的保证了故事中喜剧与动作元素的质量。

  发布会期间孙辉总裁代表上海力王影业进行了新闻发布会的致辞,并介绍了电影《岳飞之壮志凌云》项目进展情况。孙辉总裁表示力王影业出品的国漫 3D 电影《岳飞之壮志凌云》通过岳飞精神弘扬了中华民族面对危难的抗争精神。这种精神恰恰是中国人自古以来最为宝贵的民族魂。灾难偶然会发生,但不屈的精神永世长存,非常契合当前疫情之后的文化重建,而片名之于民族动画的崛起同样具有鼓舞意义。最后,孙辉总裁表示在力王影业以及午右制作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为广大观众呈现一部精彩纷呈的 3D 国漫电影精品佳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