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浪趣,西宁——LXN2020西宁音乐节开启狂欢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2 14:59: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0年8月30日 中国·西宁】这是一座懂生活的城市,平凡亦有情趣:浪山,浪水,浪茶园……在这里,“浪”是一种生活态度,“浪”是一种自在玩法。活力之城每一秒都意蕴“浪”的生机,2020,在烈日炎炎的夏末,西宁迎来了一场属于城市的狂欢派对——它的名字叫LXN——浪西宁。

ETA伊塔乐队
T Ring
百大DJ LILI

  2020年8月29日-30日,以西北高原地域独有的“浪趣”为主题打造的LXN2020西宁音乐节在青海体育中心拉开了序幕。十余支国内实力乐队纷纷集结在这座千年高原古城——西宁,强大的演出阵容中不乏高人气的《乐队的夏天1》、《乐队的夏天2》里具有代表性和态度的盘尼西林、左右和ETA伊塔等先锋乐队助阵。其中,盘尼西林乐队还为LXN乐迷增设了现场签售环节。

鬼否乐队
活动现场图1

  除了实力乐队与世界级DJ亲临演绎,LXN2020西宁音乐节同时开设创意市集、美食街区、游戏体验空间和打卡点等精彩体验活动,让乐迷从下午三点到十一点都欢乐不停。首届LXN2020西宁音乐节成功吸引数以千计乐迷和全国近百家媒体入场。在为期两天的音乐节中,音浪上下跳跃,乐迷集体欢腾,城市的激情悄然绽放。

活动现场图2
活动现场图3
活动现场图4
六七乐团

  LXN2020西宁音乐节由西宁文化旅游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承办。作为首个以高原地域文化为灵感打造的潮音派对,LXN2020西宁音乐节意义深远。它以集体狂欢的方式展现了青海这片西北高原之地的多样性,引四海知音者游聚浪城——西宁。在内容创作上,LXN2020西宁音乐节打破多重边界,横跨音乐、艺术、美食美酒、公益等多种体验形式,进行更多元的表达。在乐队LIVE演出和电音SHOW的基础上,LXN2020西宁音乐节融入青海地域文化特色,倾力打造具有独特话语权的潮流音乐派对和有影响力的特色城市名片。

盘尼西林1
盘尼西林2
青喆乐队

  2020年是“LXN”元年,自这一年起,这个融合了地域文化、潮流音乐元素和健康理念的音乐节品牌在中国青海省西宁创立。其中超级IP“豹豹”是贯穿“LXN2020西宁音乐节”的公益主题,目的在于呼吁“保护珍稀动物,维护生态平衡”。音乐节期间,工作人员身着印有“豹豹”主题的体恤,力求用年轻群体喜爱和拥护的方式感召他们主动参与到“保护雪豹行动计划”中来。另外,在“LXN2020西宁音乐节”现场,身高近7米的巨型豹豹身着宇航服向“北斗”致敬,庆祝中国经过一个多甲子的奋发图强,跻身航天大国。

热气球乐队
无有乐队
指人儿乐队
左右乐队

  LXN,并不是一场普通的音乐节,它是一种情怀,融入了青海人“精神DNA”中开放、包容的元素,作为音乐节的核心,试图传递自在活法的生活态度;它是一次聚会,由每一个参与其中的、个性鲜明的独立面孔共同打造;它更是一种精神,激情澎湃且率真无畏,诚意打造了一场富有地域标识的文化平台,倡导时尚、健康、有爱的理念,终将能成为引领风潮的新标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