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金硕珍可延期至2021年年末入伍 最大程度减少空白期的危险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3 13:45: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3日,根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1992年12月4日出生的防弹少年团成员金硕珍可以延期至2021年年末入伍,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喜。

 

  根据防弹少年团所属社Big Hit方面的消息表示,Big Hit Ent于本月2日向金融委员会提交了有关KOSPI上市的证券申报书。通过金融监督院电子公示系统公开的证券申报书的详细内容中包括了防弹少年团成员入伍相关的内容。

  Big Hit方面方面表示,防弹少年团由1992年到1997年出生的现役兵入伍对象成员组成。其中出生年份最早的成员金硕珍根据《兵役法》可以延期到2021年末。为了最大程度地减少因主要艺人的预定的空白而导致销售额减少的危险,我们正在进行专辑视频等内容的事前制作,研究通过可以活动的成员灵活运用艺人的多方面的事业性。

  金硕珍出生于1992年12月4日,毕业于韩国建国大学,男子演唱组合防弹少年团核心成员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荣誉俱乐部成员,在防弹少年团内为声乐、门面担当,人气颇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