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INee成员泰民回归倒计时3天!主打曲《Criminal》MV预告片今晚11点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4 15:19: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SHINee成员泰民进入回归倒计时,新曲《Criminal》MV 预告片将于今天(4日)公开。

  泰民的正规三辑《Never Gonna Dance Again : Act 1》主打曲《Criminal》的MV预告片将于今晚11点(北京时间)通过YoutTube和NAVER TV SMTOWN等频道公开,能够提前感受新歌氛围和电影般视觉效果的MV预告片,预计会使回归的期待感爆发。

  主打歌《Criminal》是一首充满紧张感的节奏和Newtro音效相互融合的Synth Wave曲风歌曲,将想要逃也逃不出的对方致命魅力以“斯德哥尔摩综合症”为题材融入于歌词之中,再加上泰民的性感嗓音,给人以强烈的投入感。

  此外,这次专辑不仅收录了主打歌《Criminal》,还有《日食 (Black Rose)》、《Strangers》、《解梦 (Waiting For)》、《Clockwork》、《Just Me And You》、《Nemo》、《Famous》韩语版本,还有以prologue形式率先发行的《2 KIDS》在内的共9首曲目,充分展现泰民独特的音乐世界。

  另外,泰民正规三辑《Never Gonna Dance Again : Act 1》将于9月7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全部音源,实体专辑也将同日发行,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