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具荷拉财产分割审讯推迟 哥哥与父母将三方会面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7 14:14: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已故演员具荷拉财产分割审讯将会推迟,而一直以来存在嫌隙的具荷拉哥哥,父亲以及母亲将会举行三方会面,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好奇。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称光州家庭法院第二家庭部原定于9日对具荷拉的亲哥哥具浩仁(音)以亲母宋某为对象提起的继承财产分割审判请求诉讼的审讯日期推迟到17日进行。

  据悉,此次审讯,具荷拉亲哥哥,亲生父亲和母亲宋某也将出席。这也让网友们对于最终的审判结果表示好奇。

  去年具荷拉因为抑郁症而去世,而她生前的财产分配也成为大众关注的对象,对于从小就没有对具荷拉尽到母亲责任的生母来分割具荷拉的财产也引发了关注。从小就离婚不抚养女儿的生母争夺遗产,还上节目接受采访。让具荷拉的哥哥表示不能接受。

  而哥哥也提出了《具荷拉法》,并且为该法的立法而继续努力,内容是使没有承担养育子女义务的父母不能继承已死亡的子女的财产。今年3月,具荷拉的亲哥哥具浩仁(音)提交的立法请愿在请愿17天后得到了10万名国民的同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