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EVENTEEN日本迷你2辑《24H》将于今日发行 出货量突破45万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9 11:22: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9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SEVENTEEN日本迷你2辑《24H》将于9日发行,同名主打曲《24H》于上个月24日通过各大音源网站率先公开并获得了粉丝们的热烈反响,新专热潮将持续。

 

  根据报道表示,人气男团SEVENTEEN日本迷你2辑《24H》将于9日发行,此前SEVENTEEN方面已经公开了新专辑主打曲《24H》的音源,获得了强烈的反响,不仅如此这张专辑还获得了非常好的销量,让粉丝们十分的满意。

  组合从正式发行日本迷你2辑《24H》前开始,就创下了45万张的出货量纪录。截至目前,组合今年4月发行的日本第二张单曲《Fallin’ Flower》55万张,今年6月发行的迷你7辑《Heng:garæ》134万张,创下了2020年专辑总出货量突破230万张的大记录。这也再一次的印证了SEVENTEEN组合的超强实力和影响力。

  另外,组合确定首次出演将于11日播出的TV Asahi《MUSIC STATION》和12日播出的Nippon TV系列《THE MUSIC DAY》,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