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素媛案罪犯恤佩戴7年电子脚链 3个月之后将会刑满释放

http://www.yule.com.cn 2020-09-10 09:23: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电影《素媛》案的犯罪嫌疑人赵斗淳目前即将刑满出狱,这也让很多人十分的担心,害怕赵斗淳再次犯罪,有民众在青瓦台请愿,反对赵斗淳出狱。

 

  根据消息表示,赵斗淳将会在3个月之后的12月份正式刑满释放,而为了防止赵斗淳再次犯罪,他本人正在接受为期150个小时的集中心理治疗,据悉,根据消息表示此前赵斗淳的心理测试结果显示,赵斗淳出狱之后再犯的可能性是极高的。另外,出狱后,赵斗淳的照片等个人信息,也将在网上公开5年,他还需要佩戴可以定位的电子脚链,为期7年。

  虽然相关部门为了防止赵斗淳再次作案而做了很多的预防措施,不过对于赵斗淳的出狱,网友们还是担心,从去年开始在青瓦台请愿的民众就一直在增加,他们希望可以延长赵斗淳的服刑时间,不希望赵斗淳出狱。

  2008年,赵斗淳绑架并性侵一名8岁小学女生致其残疾,然而最后仅被判处12年有期徒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