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曾翔飞 丨网剧《我的姐姐并没有那么可爱》杀青,演绎逗逼富二代

http://www.yule.com.cn 2020-09-11 08:46:10   来源:互联网   
  近日由福建影驰动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导演陈洁的网剧《我的姐姐并没有那么可爱》在福州市杀青,现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青年演员曾翔飞在剧中饰演男二沈浪。拍摄期间,演员马钦承前来探班,该剧以动漫与人物的全新呈现方式,呈现给观众。曾翔飞饰演的沈浪是一个隐藏富二代,他向往自由为逃避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隐姓埋名与人合租。该剧讲述的就是沈浪与租客一家啼笑皆非的故事。

  曾翔飞 1991年5月5日出生于四川省达州市的一个山村。中国内地青年男演员。

  曾翔飞在高中毕业后独自一人来到北京北漂。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到表演,从而进入群星表演艺术院校进修表演两年,2013从学校毕业后,同年接到人生的第一部戏《壮丁也是兵》,饰演日本军官池野,从而进入影视圈。

  曾翔飞,2015年参演电视剧《豆娘》饰演柳泉。2017年参演电视剧《滨城硝烟》饰演三儿;《白夜追凶》饰演强子。2018年主演《鲁智深讲鬼故事》饰演钱进;参演电视剧《青年霍元甲之威震津门》饰演酒狂老二;主演电影《文朝荣》饰演王有亮。此后深感表演方面的不足,潜心沉淀。2020年回归,主演网剧《我的姐姐并没有那么可爱》饰演沈浪。

  马钦承,1994年7月19日出生于新疆布尔津县,身高181cm,毕业于青岛滨海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本科,中国内地青年男演员。主演文艺片《一恋百年》、《无门》、《窦窦》等。

  相信曾翔飞经过一年的沉淀,未来会带给我们更好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