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金南俊向韩国国立现代美术馆捐赠1亿韩元

http://www.yule.com.cn 2020-09-14 09:04: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4日,根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金南俊日前向韩国国立现代美术馆捐赠1亿韩元,为弘扬“精美的美术书”的文化。

 

  根据消息表示,韩国国立现代美术馆方面表示,防弹少年团的金南俊通过国立现代美术馆文化财团捐赠了1亿韩元,为弘扬“精美的美术书”的文化。他最近不仅访问了众多美术展览,还收藏了众多作家的作品,具备很多与美术方面相关的知识。

  据悉,金南俊这次捐款是为了纪念自己9月12日的生日所做下的善行,以国立现代美术馆出版的美术图书为中心,将捐款使用在绝版难求的图书及需要重新发行的图书制作赞助上。

  同时,制作的图书将捐赠给距市中心较远的四百多处公共图书馆及山区的小学、初中、高中学校图书馆,还准备将这些图书在国立现代美术馆美术书店出售。让人十分的期待和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