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丞琳悼念黄鸿升 待灵堂两个半小时不发一语离开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0 08:49: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鬼黄鸿升在9月16日被发现在家中死亡,年仅36岁,这也让网友们表示震惊,不敢相信,而他的好友们也纷纷表示难过,发文悼念黄鸿升。

 

  9月19日,黄鸿升灵堂开放亲友粉丝追悼,和他感情深厚如同家人的杨丞琳在进入灵堂待了约2个半小时后,并未接受采访,不发一语低调离开现场。此前,杨丞琳下午2点在信义区出席活动,强忍悲痛笑笑现身,活动仅25分钟就结束,约35分钟就奔至小鬼灵堂,且已经换好黑色服装,低头不发一语,神色哀戚在工作人员搀扶下进入灵堂,送挚友最后一程。

  杨丞琳与黄鸿升感情一直很好,两人在高中的时候就认识,并且是彼此的初恋, 虽然后来两人分开了,但是依旧是好朋友,多年来一直相互鼓励支持,这一次黄鸿升意外去世,杨丞琳也表示十分的难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