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智旻 创下连续21个月个人品牌评价1位的惊人纪录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0 17:04: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0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朴智旻创下了连续21个月个人品牌评价1位的惊人纪录,这也让网友们表示惊喜。

 

  根据韩国品牌评价研究所对于从8月17日到9月19日的653名男团个人品牌大数据进行分析,根据消费者的行动分析从而进行了参与指数,媒体指数,沟通指数和社区指数的品牌评价指数分析。防弹少年团智旻以超高的品牌评价指数,获得了2020年9月男团个人品牌评价1位,这也是他连续21个月获得该项1位。与此同时,与2019年8月相比,智旻的品牌评价指数上升了47.18%,创造了惊人的纪录。

  朴智旻作为韩国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的人气成员,一直都是组合中十分受欢迎的队员,是组合中的主舞。出道以来朴智旻就凭借着优越的外貌和超强的实力获得了网友们的喜欢和支持,他在舞台上散发着强烈的魅力,用性感的眼神和令人晕眩的舞台表演抓住了粉丝的心。

  舞台实力也超级棒,他的舞蹈最为标准,每根手指都能感受到音乐并且调节力度强弱,乍一看仿佛是“舞蹈之神”一般,散发着独特的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