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Z*ONE曺柔理为《你喜欢勃拉姆斯吗》演唱主题曲 出道后首支OST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2 16:04: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2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女团IZ*ONE成员曺柔理目前确定将会为SBS电视剧《你喜欢勃拉姆斯吗》演唱主题曲,这也是曺柔理出道以来第一次为电视剧演唱OST,引发关注。

 

  根据消息表示,曺柔理演唱的这首歌曲《My Love》是电视剧《你喜欢勃拉姆斯吗》的第7首OST,这首歌由安静的EP开始,柔和的吉他声和简单的架子鼓声相结合的伴奏,更加衬托出了曺柔理感性的嗓音,给人温暖的感觉,让观众们很期待。

  同时这首歌曲也将会展现曺柔理在出道后首次参与电视剧OST与在团队中完全不同的一面,或将成为曺柔理全新的开端。曺柔理在2018年6月,参加韩国Mnet音乐选秀节目《PRODUCE 48》,最终在节目总决赛中获得第3名,成为韩日女子限定组合IZ*ONE的成员,10月,随组合参加的首部团体综艺节目《IZ*ONE CHU》首播;同月随组合发行首张迷你专辑《COLOR*IZ》,正式出道。

  另外,电视剧《你喜欢勃拉姆斯吗》是韩国SBS电视台于2020年08月31日首播的音乐题材电视剧,是由赵英民执导,柳宝利编剧,金旻载、朴恩斌等主演。该剧讲述名门音乐学院的学生们和他们周围人们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