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时隔7个月再次出演《Jimmy Fallon Show》 特别企划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3 09:45: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目前确定将会再次出演美国脱口秀节目《Jimmy Fallon Show》,连续5天“BTS Week”特别企划。

 

  根据消息表示,防弹少年团将出演美国NBC人气节目《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 Jimmy Fallon》,这也是组合时隔7个月的时间再次出演该节目,该节目计划从当地时间28日开始到10月2日的5天时间里为组合进行特别节目。为迎接“BTS Week”的到来,从周一到周五,成员们将展现多样的魅力。

  组合将在5天的时间里每天进行不同曲目的表演,通过特别环节和采访等与全世界的粉丝们见面。在该节目中为特定艺人编排一周企划是非常罕见的。网友们对此也十分的期待。

  另外,此次出演是防弹少年团时隔7个月再次出演该节目,主持人Jimmy Fallon表示:“防弹少年团能再次出演我们的节目,我感到非常高兴,《Jimmy Fallon Show》将开始新的一季,将会推出更多有趣的内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