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将取消10月的线下演唱会!只举办线上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5 16:17: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5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防弹少年团的所属社方面发消息表示将取消防弹少年团10月份的线下演唱会,只举办线上演唱会。

 

  25日,防弹少年团的所属社BigHit通过粉丝社区进行了通知表示:“我们本意是为了准备艺人和粉丝见面的机会而计划了此次线下公演。即使我们一直在严格遵守防疫守则,但是基于如今的形式,线下公演实际上是不可行的。”宣布将取消线下共演,只进行线上公演。

  所属社方面称:“我们最终决定只在线上进行演唱会,对热切期盼线下公演的粉丝们深感歉意。”对于此粉丝们也表示理解,同时十分的期待组合的线上共演。

  据悉,防弹少年团原本计划在今年进行巡回演唱会,不过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因此公司方面在经过决定之后最终取消了线下演唱会,组合会通过线上的形式与粉丝们见面。防弹少年团“BTS MAP OF THE SOUL ON:E”公演将于10月10日下午7点和11日下午4点进行网络直播,原本计划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因为疫情的持续,因此将只在线上演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