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多家直播平台上线苏宁易购2020全球总决赛 “观赛通行证”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5 21:14: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25日16点,随着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首场入围赛的打响,苏宁易购外链游戏“观赛通行证”在斗鱼直播、虎牙直播、企鹅电竞等直播平台正式上线。

  据介绍,“观赛通行证”设置了从1级到50级的奖品奖励,包括官方周边、游戏皮肤道具、直播平台货币和特权、苏宁易购消费优惠券等,用户将通过每日打卡、直播观赛等形式免费累积经验值、提升等级,完成特别任务后还可解锁额外的高级奖励内容。

  这也是首次由电商在直播平台推出具有外链、打卡游戏性质的通行证玩法。

  作为2020全球总决赛的中国区指定电商平台,苏宁易购将以此在赛事期间吸收三大直播平台的观众流量,精准地找到与零食、消费电子消费需求相匹配的群体,最终达成高效的销售转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