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蓝盈莹回应从北京人艺辞职:这是一个非常非常难的决定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9 13:27: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蓝盈莹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谈及了从北京人艺辞职,她表示这是一个非常难的决定。

 

  蓝盈莹在采访中回顾了自己的求学之路,她表示:“大一的时候想过要退学,特别自卑,一上台就笑场,后来每天早起练基本功,一点点努力进步。很感谢《甄嬛传》和《画壁》,让大家认识了自己,如果现在再演浣碧这个角色,自己的理解会更深刻。”

  出道多年蓝盈莹也带来了很多经典的角色,作为实力派女演员,蓝盈莹也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的精彩。今年一档《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让蓝盈莹人气大增,而与此同时也有消息称蓝盈莹离开了北京人艺。

  对于离开北京人艺,蓝盈莹也表示:“离开人艺是一个非常非常难的决定,我觉得他们对我来说最大的影响,就是给我树立了一个像灯塔一样的方向,告诉我说好的演员都是需要沉淀的。”

  对于自己曾上综艺节目,她表示:“很想打破对女性的桎梏。”采访最后,蓝盈莹对十年后的自己寄语,她希望自己在下一个赛道也要开开心心地勇往直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