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瑾莹与经纪公司合约到期 不再续约进入自由市场

http://www.yule.com.cn 2020-09-30 09:27: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文瑾莹目前与合作了16年的经纪公司Namoo Actors合约到期,并且决定不再续约,将会进入自由市场。

 

  根据消息表示,文瑾莹在2004年便与Namoo Actors签订了专属合约,一直以来都是在Namoo Actors进行演艺活动的,这期间文瑾莹出演了很多优秀的影视剧,包括《我的小小新娘》、《风之画员》、《灰姑娘的姐姐》、《玛丽外宿中》、《清潭洞爱丽丝》、《火之女神井儿》等。

  文瑾莹是童星出道,大家熟知文瑾莹是从《蓝色生死恋》开始的,当时文瑾莹饰演女主角的童年时期,文瑾莹也成为了观众们十分喜欢的女演员。因为长相漂亮,文瑾莹被称为是“国民妹妹”,而且文瑾莹还是年纪最小的百想视后,让人惊叹的优秀演技。

  这几年文瑾莹因为身体原因,减少了影视剧的出演,去年她回归荧幕主演了《抓住幽灵》获得了很不错的评价,网友们也希望文瑾莹可以多多拍摄影视剧,期待文瑾莹的更多剧集。

  目前,文瑾莹进入了自由市场,今后是否会签约全新的经纪公司还是未知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