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具荷拉去世两个月后家中被盗 警方判定是熟人作案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2 13:59: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今年1月的时候,已故演员具荷拉的家中遭到盗窃,而警方根据监控器判断,疑似是熟人作案。

 

  根据消息表示,今年1月的时候具荷拉的家中曾遭遇盗窃案件,1月13日,具荷拉哥哥收拾行李离开具荷拉家。韩国时间1月14日0时15分。身份不明的男子翻过了具荷拉家的墙,盗走了具荷拉的个人保险箱。

  根据警方的调查分析表示,从他"偷窃"并不熟练的方面来看,他并不是专门盗窃犯,该人很熟悉具荷拉家的构造,知道更改前的大门密码(具荷拉去世后密码更改),推测是熟人作案。

  具荷拉在去年11月的时候因为抑郁症而去世,年仅29岁,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难过和遗憾。今年一月份,具荷拉的家中遭到了盗窃,具荷拉的个人保险柜被盗,但是由于发现过晚,其他监控超过了保存期限已经被删除,专家制作了嫌疑者人物画像,正在向群众征集举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