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来了!《尹食堂3》将在济州开业 播出时间待定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5 16:42: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5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tvN人气综艺节目《尹食堂》第三季目前确定将会回归,这一次节目组将会在济州岛进行食堂的开业,让等待已久的观众们十分的期待。

 

  媒体方面报道称,tvN综艺节目《尹食堂》第三季即将回归,社长兼厨师的演员尹汝贞和"万能职员"李瑞镇-郑裕美等主演们时隔两年再次聚集在一起,在济州进行新装修开业。

  关于节目组的回归,制作组反复讨论时间和场所,最近决定今年年末或明年1月份在济州进行拍摄。这是首次在韩国开业,预计会展现出与上一季不同的魅力。据悉,剧组也在确认尹汝贞等出演者的日程安排,关注着情况。因此,准确的播出日程还没有确定。

  《尹食堂》是tvN人气综艺节目,该节目在2017年3月24日正式播出第一季,第一季的成员包括尹汝贞、李瑞镇、郑有美、申久,记录了成员们在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准备开餐厅的过程,众人在当地进行市场调查。节目播出之后大获欢迎,收视率和口碑都是让人十分惊喜的。如今该节目已经开始制作第三季,让人十分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