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食堂3》确定于2021年1月播出 本季拍摄地为韩国国内

http://www.yule.com.cn 2020-11-28 11:14: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8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tvN热门综艺节目《尹食堂3》目前确定会在2021年的1月进行放送,原班人马回归,这一次演员崔宇植也加盟该节目,带来精彩的故事。

  根据消息表示,备受关注的节目《尹食堂》第三季目前已经在拍摄之中,并且预计会在明年的1月播出。与以往不同的是,此前一直在海外进行拍摄的《尹餐厅》本季将拍摄地变更为韩国国内,制作组上个月在韩国某处开始了拍摄。与之前快速公开拍摄地不同,这次节目中的拍摄地未公开。 tvN方面表示,这是因为担心新冠肺炎的扩散。

  让观众们感到惊喜的是,这一次的固定嘉宾,除了尹汝贞,李瑞镇,朴叙俊,郑有美之外,演员崔宇植也加盟其中,将会与之前的四位嘉宾一起带来精彩的节目,这也让观众们对此更加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