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叙俊-崔宇植将共同出演《尹食堂3》 下个月进行录制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6 17:00: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6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朴叙俊和崔宇植两人将会共同出演tvN人气综艺节目《尹食堂》第三季,下个月开始录制。

朴叙俊,崔宇植,金泰亨等好友

  根据消息表示人气综艺节目《尹食堂3》目前确定回归,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兴奋,由于目前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所以《尹食堂》第三季确定会在韩国本土录制,录制的地点是济州岛,而这一次的嘉宾也让网友们表示好奇。

  26日,相关消息报道称,演员朴叙俊和崔宇植两人确定加盟《尹食堂》第三季,从下个月开始投入节目的录制。朴叙俊本人在第二季就已经参与其中,展现了十分好的综艺技能,获得观众们的喜爱和支持。崔宇植今年与罗英锡导演合作了综艺节目《暑假》,并且与导演结缘,在收到《尹食堂》的出演邀请之后也确定加盟。

  朴叙俊与崔宇植两人也是关系非常好的朋友,两人之前曾一起合作过影视剧,在大热电影《寄生虫》里两人也饰演好朋友,感情很深厚,经常一起私下聚会,让人羡慕。更是为彼此应援过,如今两人一起参加《尹食堂》更是让人好奇两人的表现。

  另外,《尹食堂3》原计划今年春天在海外进行拍摄,但因疫情无法出境,所以无限期推迟。据悉,制作团队重新确定了《尹食堂》的定位,将于11月在韩国开始拍摄,2021年1月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