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vN《尹食堂》改名为《尹’s Day》 将于1月进行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2 16:23: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2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tvN人气综艺节目《尹食堂》目前确定将会改名为《尹’s Day》,依旧是由罗英锡导演执导,将会于明年的1月进行首播。

 

  根据tvN方面的消息表示,tvN将推出新版《尹’s Day》(暂译),导演罗英锡-金世熙。该节目是以全罗南道某韩屋为背景,是享受韩国风情的韩屋体验真人秀节目。希望借此机会让之前没有享受过韩国风情的外国人在韩屋寄宿,感受韩屋的美和韩国的魅力。阵容由尹汝贞-李瑞镇-郑裕美-朴叙俊-崔宇植组成。预计1月首播。

  这个消息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期待,称这档治愈系的节目回归真的很好,新年可以在这样的节目中度过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据悉,该节目是2017年开始播出的《尹食堂》系列的第3季,依旧是由前两季的原班人马回归出演,同时还会邀请演员崔宇植加盟,让人更加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