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户田惠梨香回应拒绝与东出昌大合作:每次都是胡编的新闻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6 11:22: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日本媒体方面报道称演员户田惠梨香拒绝与东出昌大合作,原因是她认为东出昌大在出轨事情发生之后很快就复出工作,而同事务所的后辈唐田英里佳则是暂停了活动,只能做行政事物,让人感到很不公平。

 

  媒体方面爆料称,唐田英里佳与户田惠梨香两人是同一所属社的前后辈。在东出昌大出轨唐田英里佳的事情曝光之后,唐田英里佳暂停了全部的活动,只能做行政工作,而东出昌大却很快就复出,并且参与活动,这也让户田惠梨香觉得很不公平。同时媒体方面还表示,户田惠梨香有意帮助后辈唐田英里佳重启活动。这也引发了热议。

  15日下午,户田惠梨香对此进行了回应,她在自己的ins上发文发文写道:“每次都是胡编的新闻,下次又准备编什么内容”。

  户田惠梨香是日本著名女演员,人气颇高,出道多年来一直都是大众十分喜欢的女演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