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OT7崔荣宰被曝曾参与校园暴力 公司称将查明真相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1 13:25: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爆料称男团GOT7成员崔荣宰曾参与校园暴力,对此GOT7的所属社JYP方面发文表示将会对此进行查明,并且再次回应。

 

  根据消息表示,有网友爆料称自己在高中的时候曾遭遇到了崔荣宰的校园暴力,他表示自己有听力障碍和智力障碍,高中时他被同校的崔荣宰多次勒索金钱并且还遭到了崔荣宰的殴打。这也让自己受到了很大的伤害,造成了巨大的影响。

  这件事情曝光之后,也引发了争议,很多人都希望崔荣宰方面可以对此进行回应。而崔荣宰的经纪公司JYP则是在21日回应表示,将尽快与崔荣宰确认事实真相再做回应。

  21日下午,JYP方面再次回应崔荣宰涉嫌校园暴力的事情,表示崔荣宰虽然在学生时代是有过口头争执的,但是其他的主张是毫无根据的,否认崔荣宰打人以及勒索对方金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