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智敏确定作为SM新女团出道 曾被曝吐槽同公司前辈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8 09:10: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7日,SM方面公开了旗下新女团aespa第二位成员KARINA柳智敏。此前,      SM宣布将会推出新女团的时候,网友们就猜测会有柳智敏,如今柳智敏确定出道,也引发热议。

  据悉,柳智敏也是SM旗下比较有知名度的练习生了,在没出道之前就已经获得了巨大的关注。除此之外,还有网友曝光了柳智敏吐槽公司前辈的聊天记录。

  在这张聊天记录中,柳智敏吐槽同公司的多位前辈以及同期的练习生。其中说到组合EXO,表示EXO已经不火了,还称NCT的发展不好等等,引发热议。作为一个还没有出道的练习生来说,这样的事情无疑是不可原谅的。

  不过,在这之后,SM方面表示聊天记录系虚假和捏造的,并非事实,希望大家不要胡乱猜忌等等。而今柳智敏正式出道也让人表示好奇。

  另外,目前SM新女团aespa已经公开了两位成员WINTER和KARINA,其他成员也会陆续公开,将会于11月正式出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