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伊藤健太郎涉嫌逃逸被捕 所属社回应:正在调查中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9 11:19: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9日,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伊藤健太郎在28日驾驶轿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造成车上一男一女不同程度受伤,在事情发生之后,伊藤健太郎则是存在肇事逃逸的嫌疑,警方目前正在调查。

 

  根据消息表示,伊藤健太郎于昨日发生车祸,导致一名男性受轻伤,一名女性受重伤。除此之外,报道中还提到伊藤健太郎有暂时离开现场的嫌疑,这也引发争议。伊藤健太郎的所属事务所先是对此进行否定,表示“没有听说他离开过现场”,而后重新声明表示“正在调查中”。

  目前,警方正在针对这件事情进行调查,伊藤健太郎也已经被逮捕。网友们对此也议论纷纷,希望警方可以查明真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