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U《Eight》MV点击量突破1亿 自身最快记录

http://www.yule.com.cn 2020-11-06 14:55: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IU李知恩在今年发行的全新单曲《Eight》目前MV点击量突破1亿,这也是IU歌曲中最快速度突破一亿播放量的MV。

 

  根据消息表示,IU的所属社在6日通过官方SNS公开了IU《Eight》MV在YouTube上突破1亿点击量的消息。该曲时隔6个月点击量突破1亿次。此次是她最快突破1亿次点击量的MV。再次证明了她强劲的实力。

  IU在今年夏季发行了这首歌曲,引发巨大的反响,歌曲音源一经公开就获得了音源榜的首位 ,成为网友们十分喜欢的歌曲,不仅在韩国音源占据榜单的一位,在其他亚洲国家和地区也占据了上位圈,足以见证IU的超高人气和号召力。

  目前,IU正在进行电影《梦想》的最后拍摄阶段,同时她也表示会以歌手的身份回归,发表全新的歌曲专辑。作为影视歌多方面发展的艺人,IU今年也交出了十分让人满意的答卷。同时IU也心系慈善事业,在新冠肺炎期间IU也捐款给有困难的群众,希望可以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