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些年大众熟知、演技在线却没能爆火的宝藏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20-11-08 17:24: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期,电视剧《雷霆战将》在湖南卫视播出,这是一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主旋律的作品,本剧演员阵容强大,除去张云龙、高伟光、赖雨濛等年轻演员外,赵久毅也参与其中。他在剧中饰演了日本军官伊藤健,同时这也是他首次饰演此类“反派”角色。也许大家对赵久毅的名字并不熟知,但他的作品,你一定看过不少。赵久毅可以算是这些年大众熟知、演技在线却没能爆火的“宝藏演员”之一了。

  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后,2005年,赵久毅出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绿水英雄》,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此后便佳作不断。2014年,由赵久毅与邓家佳主演的都市家庭情感剧《冬暖花会开》荣获了“2014年度中国电视剧上海排行榜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奖项,他也凭借着在剧中细腻自然的演技,成功塑造了精神忧郁,患有间歇失忆症的富家少爷英皓东,给观众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获得一致的好评与喜爱。

  10月1日,他与张嘉倪合作的电视剧《小大夫》,于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播出。在《小大夫》中,赵久毅所饰演的角色曾鲤,是一位医术高超但也爱沾花惹草的“海王”医生。赵久毅对这一角色的完美演绎,也让一些粉丝剧迷们“入戏太深”,对这一角色唏嘘不己。作为很多观众心目中的80后优质偶像,赵久毅他的演技必是“在线”的,他也由此收获了很多粉丝和剧迷。

  目前,电视剧《雷霆战将》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让我们一起期待赵久毅在本剧中的表现,也更期待他未来的其他优秀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