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宋词 零下五度中的电影《武术先生》及《村头村尾》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6 08:39: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演员宋词参演的电影《武术先生》在河北张家口顺利杀青,该片旨在宣传张家口竞技武术运动的发展成就,弘扬武术精神,促进全民体育运动开展为载体。

与《武术先生》 导演郝毅博合影

  《武术先生》 海报据悉,该片导演郝毅博首次拍摄以竞技武术为主题的动作电影,该片由刘永强编剧及制片,由郝毅博导演,全剧在张家口取景拍摄,剧中部分角色也是从张家口武术队中选拔出来的优秀人才,导演郝毅博思想豁达,年轻有为,是个优秀的青年导演。

  与《武术先生》 演员程亚霖合影该剧阵容强大,主演程亚霖、徐涛及著名演员杜玉明、宋词等,全部由具有表演经验的省级、国家级竞技武术冠军组成,可谓是看点多多。

  与《武术先生》演员徐涛合影演员宋词从电影《村头村尾》开机片场,辗转转机,从北到南,又从南到北,马不停蹄前往《武术先生》剧组,南北的温差变化,让年轻人都会不适应,更何况一位66岁高龄的老人,在片场冻得发青,夜戏零下五度的拍摄现场,有一场剧情,浓烟滚滚,火光冲天,宋词不停在地上摸爬,冰冷的地面,尖刀似的刺痛,一遍又一遍反复切换画面,看着让人揪心!

《武术先生》 剧照

与《武术先生》制片人朱威和副导张锋及剧组合影

  与《村头村尾》沙景昌等演员合影电影《武术先生》剧组人员在戏里戏外都叫宋词奶奶,这个称呼非常亲切!宋词感谢《武术先生》剧组制片人刘永强、导演郝毅博及全体剧组人员朝夕相处的深情厚谊。

  《村头村尾》 导演宋宪拍摄完《武术先生》即刻又辗转返回院线电影《村头村尾》剧组。院线电影《村头村尾》由沙景昌、陈友旺、宋词、王彦江参演,由孙宪导演、于辉制片,宋词已经不止一次与孙宪导演合作,宋词表示:孙宪导演是一个性情中人,阅历丰富有思想,有深度的导演。

  与《村头村尾》演员王彦江合影宋词是一个善良而又充满活力的演员,跟宋词老师交流,无论是同辈还是小辈,会觉得没有任何代沟,宋词老师温婉雅致!总是用她的笑容感染着身边的人,再苦再累从不怨言,她诠释的角色数不胜数,每一位角色都有着不同的经历,这就是她平淡生活中不平凡的艺术人生!一个艺术家的敬业精神值得后辈学习,演员光鲜靓丽的背后有着怎样不为人知的辛酸!

  与《村头村尾》制片人于辉合影演员宋词为艺术坚持了二十多年,在艺术圈打拼,这其中的艰辛无法言喻!宋词表示:以后她会拿出更多的热情来投身艺术,让我们期待宋词更多精彩的作品展现给观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