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气势不可挡!TREASURE出道仅3个月专辑销量突破70万张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6 11:07: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6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TREASURE自出道以来仅3个月的时间新专辑的销量就达到了70万张,人气势不可挡。

  16日,据YG娱乐透露,截止到目前为止,TREASURE第三张单曲专辑《THE FIRST STEP: CHAPTER THREE》销量已达到了21万张以上,组合首张单曲专辑和第二张单曲专辑销量分别为25万张,共50万张。至此,组合《THE FIRST STEP》系列专辑销量突破了70万张,取得了惊人的成绩。

  TREASURE组合在今年的8月7日发行首张单曲专辑《THE FIRST STEP : CHAPTER ONE》并正式出道,9月18日,发行第二张单曲专辑《THE FIRST STEP : CHAPTER TWO》,11月6日,发行第三张单曲专辑《THE FIRST STEP : CHAPTER THREE》,到目前为止组合新专辑销量已经达到了70万张,可以说是人气火爆。

  而且组合计划到今年年末为止持续进行活动,预计专辑销量将会持续增加。组合《THE FIRST STEP》系列的完结版正规专辑将于明年1月发行。一般正规专辑的销量会比单曲还要高,考虑到这一点,组合实现100万张专辑销量的目标不是梦想,可能性非常高。

  另外,YG方面表示:“TREASURE计划参加今年年末进行的多种颁奖典礼和特辑音乐节目,并将展现帅气的表演。”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