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E/CFS城市慢生活公益大使” 佘诗曼、李康生、范景翔等响应“为猫安家”尊重生命

http://www.yule.com.cn 2020-11-26 18:15: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0年感恩节之际正荣公益基金会“有光青年为猫安家”公益项目聘邀ME/CFS城市慢生活公益项目发起人范景翔与ME/CFS城市慢生活公益大使共同担任―爱心助力官“关怀城市流浪猫社会问题”包括佘诗曼、李康生、陈明真、裘海正、梁雁翎等艺术家,希望2020年的冬日帮助“流浪猫社会生存问题”也通过艺人朋友们的影响力,传播给当代城市人“珍爱生命意识”并与公益之友正荣地产、佩蒂宠物共同致力并于11月15日正式启动实践公益行动。

  值得一提,此次“有光青年为猫安家”公益项目其一位爱心助力官是担任,ME/CFS慢生活公益大使已有二年的―“TVB收视女神佘诗曼”她是TVB白金时期著名的演员之一,《金枝欲孽》的“尔淳小主”、《使徒行者》的“丁小嘉”她的作品更获得无数戏剧“金奖荣耀”而在社会公益方面更是不遗余力,曾参与多次慈善公益;包括绿色环保公益宣传,倡导拥抱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近年佘诗曼更是加盟由范景翔发起的ME/CFS城市慢生活公益项目,呼吁城市人关注“ME/CFS慢性疲劳”的身心状态,倡导成为有光、有温度的城市人。

  此次担任“爱心助力官”的好朋友们作品均在国际获得“荣耀中华”并充满“感恩之光”包括金马影帝、导演李康生,他近期也参与的电影作品包括《日子》、《鳄鱼》等也均获得国际高度评价并积极致力“动物保护公益行动”近日也与佘诗曼共同致力“关怀ME/CFS慢性疲劳”并获得MILLIONS MISSING国际公益组织认可响应。

  ME/CFS城市慢生活倡导“慢生活即是正能量”每一个人均能由能力所及公益周围,包括由“关爱流浪动物、与每一个生命”让公益在社会形成“正能量循环”传播、传承良好的善的力量与文化,相信这也是佘诗曼老师致力的思想;更是正荣公益基金会、ME/CFS城市慢生活共同致力“有光青年为猫安家”的公益初心。

  有光青年为猫安家表示:由于目前现代城市生活的高速发展、人的精神压力剧增,让很多在外漂泊的人都有身心疲倦感。此次携手ME/CFS城市慢生活,共同希望由公益行动实践:关爱流浪动物、倡导尊重生命、建设社会正能量文化;公益行动中包括: 流浪医疗箱、社猫安家记、安心加倍包、公益计划启动仪式、公益纪录片首映礼五个阶段,目前“有光青年为猫安家”正在有序落地行动中。

  正荣公益基金会隐秘王国发言人王佩玉表示:12月上旬“有光青年为猫安家”公益纪录片将进行首映,此次携手ME/CFS城市慢生活传递“家的温暖”公益音乐人范景翔并公益重译华纳LOVE MUSIC音乐作品《在你身旁》并与公益之友正荣公益基金会、正荣悦珑府、佩蒂宠物、隐秘王国出席分享城市人明星慢生活方式、抗疲劳小贴士、居家律动方式;由做一个“有光青年”如何以日常行动关怀流浪动物让“每一颗在外漂泊的流浪星球都能得到温暖、安全与尊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