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TZY《WANNABE》舞蹈练习室视频反响热烈 点击量突破3亿次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2 13:35: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ITZY于11月29日通过官方SNS公开了“ITZY Performance Practice (Asia Artist Awards Ver.)”。该视频是11月28日播出《2020 Asia Artist Awards》中出现的舞台练习室视频,视频公开之后也获得了热烈的反响。

 

  根据公开的视频可以看到,在练习室中成员们展现了令人赞叹的完美群舞,利用Drumstick动作和精巧的动线证明了“表演达人”的多样面貌。看到视频的粉丝们纷纷表示“在舞蹈中能感受到领袖风范,让人上瘾”,“非常适合运动风格”等反应热烈。

  据悉,上传到组合官方YouTube频道的各种视频点击量都很高,受到了世界性的关注,包括《DALLA DALLA》-《ICY》-《WANNABE》-《Not Shy》等舞蹈练习室视频和表演视频的总点击量突破了3亿次,4首活动曲MV也进入了过亿点击量的行列,巩固了“第四代代表女团”的地位。

  另外,是JYP Entertainment于2019年2月12日推出的韩国女子演唱组合,由黄礼志(Yeji)、崔智秀(Lia)、申留真(Ryujin)、李彩领(Chaeryeong)、申有娜(Yuna)五位成员组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