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池昌旭-金智媛主演《都市男女爱情法》延期播出 12月22日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2 16:55: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由演员池昌旭和金智媛两人主演的浪漫爱情剧《都市男女爱情法》目前确定将会延期播出,将会于12月22日进行首播。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因为受到新冠肺炎的影响以及为了作品有更好的完成度和现场工作人员以及演员的安全着想,该剧最终做出了延期播出的决定,将会比原定的日期推迟两周进行放送。

  据悉,此前电视剧《都市男女爱情法》的拍摄现场有群演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因此剧组方面也做出了暂停拍摄的决定,全体人员都接受了新冠检测,主演池昌旭和金智媛都是阴性,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安心。

  电视剧《都市男女爱情法》讲述在复杂的城市里怀着另一个我的激烈生活的真实恋爱故事。由《需要浪漫》《恋爱的发现》郑贤贞编剧、郑多燕编剧共同执笔,《嫉妒的化身》《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朴信宇导演执导。

  该剧原本是Kakao TV原创剧,不过目前由Netfilx购入,确定将通过Netfilx同时播出,与全世界观众见面,kakaoTV提前2小时播出,Netfilx两小时后同时播出。该剧原定于12月8日播出,目前延期至12月22日。

新闻表情